MIKYO

【鱼食】告白

比赛结束后的流程纯属瞎编

可以当做队内录音曝光的后续来看

大概是听了whisper后有感而发的产物

ooc致歉!      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   “让我们恭喜Free!”

       大屏幕亮出夺冠战队的队标,单只羽翼凌空而起直指云端。

 

       导播将镜头切给了夺冠的四人。

       这支充满传奇色彩的战队夺冠会有什么反应呢?

       导播暗想:会扑在一起拥抱吗?会热泪盈眶吗?

 

       ——然而事实告诉他,都没有。

 

       年纪最小且第一次打入世界赛的Evil选手一脸冷静。

       另外三位身经百战的老油条也只是互相拍了拍肩膀,然后开始收拾外设。

       导播和粉丝想看到的兄友弟恭、互相贺喜的场面根本没有出现。

 

       几乎坐满中国粉丝的现场甚至出现了短暂的沉寂,唯一发出声音的是他们的队长Whisper:

       “准备好了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准备?准备什么?为什么要准备?

       是提醒第一次打入世界赛并夺冠的Evil,要做好直面狂欢的万人粉丝团,以及坐在直播前观看的全球FOG玩家的心理准备吗?

       Whisper,好队长啊!

 

       Free四人走上舞台,与NSN握手致意后,独自留在了台上。

       主持人从另一侧走出,向Free道喜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第一次夺得世界冠军,Evil选手目前的心情如何呢?”主持人一番场面话结束,将话头抛给了时洛。

       “很爽。”时洛见主持人欲言又止,于是又补充了一句,“很开心、很激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......好。”主持人见这是个懒得发言的,连忙转移话题找余邃救场,“那Whisper第一次组建自己的战队并一举夺冠,有什么感想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感想就是——”余邃接过话筒,语气单纯人畜无害,“你们说我回国就再也拿不到冠军,可我现在不仅拿到了,你们却连四强都没有进。”

       全场爆发出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故意摆出一副老练冷静模样的宸火和Puppy一秒破功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啊哈哈好。”主持人干笑几声,果断放弃继续采访剩下两人的念头,将话题引回夺冠本身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舞台的正中间,高台的玻璃罩下,是所有职业选手毕生的理想。

       在粉丝的鼓掌和尖叫声中,四人一同捧起了象征荣耀的奖杯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准备好了么?”余邃趁着队友的掩护,偷偷捏了捏时洛发烫的手指。

       “去、去吧。”时洛捧起队友塞到他手上的奖杯,低头企图掩饰自己的心情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可能需要稍微占用一点时间。”余邃找到一边的主持人。

       主持人愣了一下,第一反应是Whisper要退役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大多数选手都会选择在这种场合,宣告自己职业生涯的落幕。

       辉煌而引人遐想。

 

       所以,属于Whisper的那个时代,现在也要结束了吗?

 

       余邃轻笑了一下,打断了他的莫名的思绪:“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主持人猛然回神,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也没问要干什么,忙不迭答应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余邃在亿万人的目光下,快步走到时洛身前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在万人观众面前,在全球玩家面前,在朝夕相处的队友面前,缓缓单膝而跪。

       在他手中的是一块有些陈旧,但可以看出被保存得很好的奖牌:

 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块金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时神,你愿意接受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全场安静。

       用以庆祝夺冠的彩带纷纷扬扬落下,几丝缀在黑发银发上,衬着一人滚烫的脸颊,散出柔和的金光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、我愿意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我要向全世界宣告,我的爱热烈而张扬。

       你和无限荣光,我都要握在手上。


评论(18)
热度(951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纯爱赛高!!!

关注的博客